開創綠色未來的碳交易領航者

為企業與個人提供專業、高效的碳權交易服務,共同締造可持續發展的地球家園。

我們是企業和個人提供專業國際自願性碳權交易服務的領先品牌。

核心業務涵蓋協助購買碳權、碳權顧問、永續報告顧問諮詢與培訓等多個方面,為您的低碳轉型和環保事業提供全面支持。

協助購買碳權:

在全球範圍內碳市場不斷擴大的今天,我們深入研究各國碳市場的發展趨勢和政策,為您提供最適合的碳權購買方案。

我們專注於尋找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同時,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根據您的需求和預算,為您量身定制最佳的碳權投資策略,實現綠色價值。

永續報告書顧問諮詢與培訓:

我們還為有志於成為ESG永續報告書與碳權行業的您提供顧問與培訓服務。

我們的培訓課程涵蓋永續報告書撰寫、碳市場的基本原理、碳交易政策、碳抵消項目評估等多個方面。通過我們的顧問與培訓,您將掌握碳權交易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成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碳權顧問。

此外,我們還會定期舉辦線上和線下交流活動,讓您與同行建立聯繫,拓寬職業發展道路。

公部門公告(若有異動,以政府公告為主)

碳權交易迫在眉睫:抓住機遇,共築綠色未來

問題:
隨著全球氣候變化的嚴峻挑戰,政府、企業和個人面臨著越來越高的碳排放壓力。為了實現碳中和目標,碳權交易成為了一個迫切需要關注和參與的市場。

激發需求:
碳權交易市場的快速發展,意味著碳抵消項目將越來越受到重視,同時也為企業和個人帶來了降低碳排放的機會。然而,如何在碳權市場中找到合適的碳抵消項目、制定有效的交易策略,以及確保資金的安全投資,是一個急需解決的問題。

解決方案:
我們作為自願性碳權交易領域的專家,為您提供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協助您了解碳市場的最新趨勢和政策,為您量身定制碳抵消策略,確保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助您實現碳中和目標。

我們碳權購買流程說明:

請注意,無論您是企業法人還是個人,都可以進行碳權購買:

1.帶您了解碳市場基本概念:研究碳交易市場的基本原理、政策法規,以及各種碳抵消標準和項目類型。

2.評估碳排放量:根據碳排放情況(例如能源消耗、交通等),計算您需要購買的碳權數量。

3.選擇碳抵消項目:在全球範圍內挑選具有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的碳抵消項目,以達到碳中和目標。

4.購買碳權:我們協助您購買經過聯合國認證VCS或 GS 的碳交易平臺或者碳權供應商,購買您所需的碳權數量,並給予您憑證電子檔。

5.轉讓或抵消碳權:將購買到的碳權用於抵消自身碳排放,或在碳交易市場上出售以獲得收益。

6.跟蹤與報告:持續跟蹤碳抵消項目的進展,定期向相關機構報告您的碳權庫存和碳抵消情況。

7.持續改善:根據碳排放數據和市場動態,調整您的碳抵消策略,以實現更高效的碳中和目標。

抵銷碳權的正式文件

透過我們,您將享受到最專業、最貼心的一站式碳交易服務。我們的使命是協助您在碳交易市場中取得成功,同時為地球的可持續發展助力。歡迎加入我們,與我們共同開創綠色未來!

 

碳權交易推薦碳權交易作為應對氣候變化的一種有效手段,已在全球范圍內得到廣泛關注。碳權買賣指的是企業和個人在碳市場上交易溫室氣體排放權。通過這一市場機制,碳排放者可以購買他人剩餘的碳排放額度,以達到排放減少的目標。碳交易市場推薦

碳權交易有助於促使企業和個人更加重視節能減排,實現碳中和的遠景。進入碳市場,需要對碳權交易的政策、市場規模和交易規則有深入的了解。與此同時,參與碳權交易的投資者需掌握專業的交易策略和風險控制方法,以確保其投資目標的實現。碳交易臺灣推薦

碳權交易市場潛力巨大,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關注。企業和個人可以通過參與碳權買賣,為環保事業做出貢獻,同時實現可持續的綠色發展。碳交易制度推薦

初春的馬號,帶著些許蕭瑟。這個地處新寧與甘棠交界的僻靜村落,此刻,正孤零零地臥在馬號梁下一個狹長斜坡的中間。幾棟土屋趴在那里,老氣橫秋,坍塌的墻壁,歪斜的屋瓦,讓人想起歲月的悠遠;幾幢貼了磁磚卻已經陳舊的洋樓,寂寥地緊貼著土屋,早已失去從前的氣派;幾個閑來無事的老女人,依舊裹著厚厚的冬衣,她們或獨倚墻壁,面無表情地嗑著瓜子,或兩三個聚在院壩里,輕聲細語地拉著家常;至于那三五條蓬松著絨毛的黃狗黑狗,更是無所事事,它們不時地呲著牙,悻悻地在院壩里悠來晃去。 遠處,高高低低的馬號梁,挨挨擠擠都是些還泛著青黃的松柏與灌木叢,它們漠然地簇擁著,了無生機。從文筆塔下蜿蜒而上的鄉村公路,爬到馬號梁似乎已油盡燈枯,竟突兀地從山頂直落下來,硬生生將本就狹小的村落切割開來。只是,那公路是如此的冷寂,即使偶有小車駛過,也是迅疾一晃,爾后消失在莽莽蒼蒼的叢林。 馬號,你竟是如此的沉寂與冷清,你竟是如此的落寞與蕭條。那些喧囂的客棧呢?那些打著響鼻的騾馬呢?那些肩著擔子的健壯挑夫呢……難道它們全都湮沒于歷史的煙塵?難道它們全都藏匿于歲月的風雨?難道它們全都化成了一段段深深淺淺的記憶? 農耕時代的開江,無疑是一方讓人向往的沃土。地勢平坦土質肥沃的寶塔壩,猶如一個巨大的糧倉,足以讓人們安家立業,足以讓人們衣食無憂。然而,這個偏處一隅,既無大江大河,又無通衢大道的地方,又不無尷尬,放眼四望,竟然找不到一條與外界相通的大道。 開江,成了一方被人拋棄的世界;開江,成了一個被人遺忘的角落。它豐富的稻谷、蠶絲等,只能眼睜睜地窩在那里,就像待字閨中找不到婆家的姑娘;它急需的油鹽、布匹等,只能遠遠游離在人們的生活之外,眼巴巴地守望,卻是無盡的失望。 終于有一天,人們驚異地發現,開江還沒有完全被阻隔,開江還有馬號梁下的山路可以通往外面的世界。于是,一些販夫走卒從縣城、從普安場、從更遙遠的天師觀,背著筐,挑著擔,牽著馬,趕著騾,過金馬山,穿文筆塔,蹚馬蹄灘……一路向馬號進發。 山路實在太彎曲,左一彎,右一拐,曲曲彎彎中直伸向遠處黑沉沉的叢林,似乎永無盡頭;山路實在太艱險,一段陡坡,一段峭壁,一條深澗,一條溝壑,一不留神,你就會骨碌碌地滾下山坡;一不小心,你就會撲棱棱地墜下山崖。可苦了這些生意人,他們走得肩發麻,腿打顫,腳發軟,心發慌,顫顫巍巍中不敢有絲毫懈怠,顫顫巍巍中來不得半點馬虎。通往前方的路還悠長悠長,通往萬州的港口還在遠方向他們招手。然而,他們的雙腿實在太酸軟,他們干裂的嘴唇已經起泡,他們轆轆的饑腸正咕咕直叫。他們需要歇息,歇息! 于是,在馬號,在這個密林深處的村落,他們停下了。于是,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停歇中,這個作為開江前廂通往后廂乃至梁平、萬州等主要通道上的歇腳客棧形成了。 那客棧是何等的氣派與壯觀,是何等的喧囂與熱鬧,是何等的令人憧憬與向往。 看吧,四五家店鋪,或大或小,它們隨了峭壁,就了陡坡,隨意散布于官道兩旁,隨意掩映于蒼松翠柏中。這些松木修砌的樓閣,高高低低,錯落有致,雖說不上精巧卻很實用,雖說不上典雅卻很樸拙,雖說不上豪華卻很溫馨。喝茶的有茶館,聽戲的有戲樓,喂馬的有馬廄,甚至打牌執色的也各有其所。更有那好客的女主人,系著圍裙,叉著腰,站在店鋪前,迎接著你的到來。她們粗門大嗓地指揮著你,這里系馬,那里歇腳;這里喝茶,那里聽戲。笑瞇瞇的一張臉,足以讓你的倦怠頃刻融化;笑瞇瞇的一張臉,足以讓你的煩惱煙消云散。 于是,無論是烈日當空的正午,還是夕陽西下的黃昏,總會有那么三五個,七八個,甚至數十個,或挑著竹筐,或趕著騾馬的生意人,揩著熱汗,喘著粗氣,三三兩兩地走進店鋪。這些來自新寧、普安,甚至更遙遠的梁平、萬州的客商,將擔子往地上重重一墩,把牲口往馬廄里隨意一拴,便大聲吆喝著,要主人備茶備飯。一頓猛飲,一番饕餮,他們才閑下心來,剔著牙,打著嗝,心滿意足地與先期到達的相識不相識的同行、朋友,探討生意上的得失;間或纏著女主人,開一些葷葷素素的玩笑,打幾個哈哈,抖落一身的塵埃。然而,他們絕不會久留,待體力稍稍恢復,疲勞剛剛消除,又即刻上路。他們明白,萬州的洋紗、洋布、洋油,正期盼著早些離開港口;本地的稻谷、蠶絲、油桐,正渴望著走向遠方。他們明白,唯有離開,唯有穿越,他們的腰包才鼓凸,他們的家境才會變得殷實;他們明白,唯有離開,唯有穿越,家中的妻兒才會綻放笑臉,家中的父母才會舒展眉頭;他們明白,唯有離開,唯有穿越,他們滄桑的人生才會出現一抹亮色,他們多舛的命運才會有所依托。 暮色蒼蒼的黃昏,月黑風高的夜晚,他們也會選擇留下。此時,他們會泡一壺茶,聽幾出戲,打幾串呼嚕,而一旦曙色初露,他們會即刻收拾行囊,選擇離開,選擇穿越。 其實,當穿越成了一種生活必然,當穿越成了生命的常態,穿越已遠遠超出了它本身。也許,正是這種不管不顧的穿越,川東小平原緊閉的大門才得以徐徐打開;正是這種不屈不撓的穿越,外界才沒有忘記開江還有一方百姓,開江還有良田萬頃;正是這種執著堅韌的穿越,才鑄就了上個世紀三十年代普安場的輝煌,讓它一躍而成為川東北的名鎮。 我不知道,當年馱著荔枝的唐朝驛馬,一路打著響鼻,嘚嘚嘚地飛奔而來,會不會在馬號歇息;我不知道,當年抬著譚毅武的官轎,會不會在馬號停留,但我堅信,這個躊躇滿志的剿匪縣長,穿過馬號時一定會深情凝望;我不知道,當年護送王維舟的滑竿,會不會在馬號徘徊,但我堅信,一旦穿越馬號,他一定又在謀思新的起義計劃。 想起了那匹神馬。這匹不知來自何處的神馬,一路風馳電掣地從宣漢巴蕉,穿開江天師觀,越普安場而來。那馬實在奔跑得太快,太快,猶如一陣風,又像離弦的箭。然而,就在它蹚過明月湖,踩著巨石乘勢而上之際,一只前蹄猝然跪倒,一個巨大的馬蹄印就此留在了巖石上。神馬忍著巨痛,瘸著腿,繼續前行。它走得踉踉蹌蹌,它走得悲悲切切。它來到山梁下的一個狹長斜坡處,再也走不動了。它站在那里,仰天長嘯。陣陣悲鳴,直聽得山也哭泣樹也傾倒;陣陣悲鳴,直聽得風也呼嘯云也奔逃。它多想就此倒下,它多想就此長眠。然而,它隱忍著,它堅持著,它要穿越這座山,它要翻過這道梁。神馬蹚過白巖河,身子一歪,再也沒有爬起來。 神馬倒下了,但倒下的軀體卻化作了碩大的馬蹄灘,化作了長長的馬號,化作了數千年來百折不撓的穿越。它就像一盞燈塔,引導著一代又一代開江人不斷地穿越,穿越! 而今,穿越馬號已成為歷史,古道也因損毀不復存在。然而,那芳草萋萋中不時閃現的一塊兩塊黝黑石板,又怎能不讓人想起那曾經指揮著工匠們在此架橋鋪路的縣令竇容邃,想起那些無以計數的堅韌不拔的穿越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蜜蜂 文/李可歆 那是一個周日中午,爸爸和我到餐館吃飯。吃好后,我們坐在椅子上休息。一只體型較大的蜜蜂飛了過來,繞了幾圈,最后停在里面還殘留著油水和幾片魚片的一個大大的、矮矮的盤子邊沿。 蜜蜂似乎舍不得離開帶著魚香味的盤子,在盤子邊沿走來走去。突然,它一個不穩,半個身子陷入其中油水中。“糟了!”我瞪大眼睛,緊張地看著它。幸運的是,蜜蜂并沒有像我想的那樣淹死在油水中,而是重新爬到了盤子邊沿。 它沒有飛離。我發現,它的雙翅被油水弄得皺皺的,是飛不起來了?我真為它擔心。蜜蜂的腳步變得跌跌撞撞,踉蹌著行走在盤子邊沿,似乎有一些神志不清。它又一個不穩,再次落入油水中。這一次,它沒有力氣爬起來了,在油水中徒勞地掙扎著。 爸爸對這只可憐的蜜蜂進行了救援,用筷子把蜜蜂夾出了盤子。可蜜蜂并沒有展開身子爬行,而是蜷縮著。“它還能活嗎?”我著急地問。爸爸給了我一個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它被油膩住了,很難活了。” 我沉默地看著它。它蜷縮得更緊了,像一個有著黃黑色交織紋路的小球。我用筷子碰碰,不動。再碰,還是不動。我知道,它真的死了。 我強著鎮定地拿出一張衛生紙,將蜜蜂包好,扔進了垃圾桶。我的心里,泛起一絲苦澀和傷心的漣漪。 蜜蜂的世界 文/潘毅霖 今天,我靠在一棵大樹上,目光跟著一只飛來飛去的小蜜蜂,做了一次奇妙的游歷。 樹在我眼前逐漸擴大,擴大至一片小綠葉也成了一塊偌大的地盤。我的目光被一只穿著黃黑毛衣的蜜蜂吸引了去,它似乎迷了路,在枝頭繞來繞去。經過幾番尋找,終于找到回家的方向。我也跟著它一起,進了蜂巢,里面的蜂兒十分忙碌,飛進飛出。 我告別了剛領我來的蜜蜂,又隨著一只工蜂出去。只見它不慌不忙地飛臨一叢花中,十分專注地采蜜。我不再打擾它工作,轉身停靠在一棵樹上。枝葉間,音樂家蟬在開演唱會。樹下,螞蟻哥哥姐姐在大包小包地搬家,過一陣后,我又隨采蜜結束的工蜂返回巢穴。 大廳里忽然響起一陣陣聲浪,原來是那些偵察兵們回來跳舞了。那輕盈的舞姿,勝過一切人類的舞蹈。它們的身體十分柔軟,每一只工蜂都在仔細地看著,因為它們知道那不是跳著玩的,里面包含了許多重要信息。 我看見許多蜜蜂忙于釀蜜,蜂后忙于產卵,我還看見許多許多…… 我在不知不覺間漫游了一上午,是鳥兒們的啼囀聲才把我喚了回來…… 我愿意牽著你的手,一起去蜜蜂的世界里散散步。 一只蜜蜂的春天 文/雁戈 院子里很靜。陽光懶懶地溜進來,落在一株剛剛開放的鳶尾花上。鳶尾花伸了個懶腰,陽光陡地跌進花盆的泥土里,好半天都沒爬起來。門口雕花椅上剛剛有了些色彩的那雙眼睛,又突地變得暗淡了。 是一只偷偷兒飛進來的蜜蜂打破了院子的寧靜。它斜著翅膀,在鳶尾花上稍作停息,又圍著雕花椅繞了一圈。雕花椅上的那雙眼睛突然有了光彩,身體也不由自主地快活起來,古老的雕花椅發出奇怪的叫聲,把蜜蜂嚇得繞了一個很大的圈子才戰戰兢兢地飛了回來。 他站起身,向前走了兩步,看蜜蜂漫舞,聽蜂翼輕顫,臉上滿是欣喜。 他走進屋里,打了一個電話:王木匠,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的院子里來了一只蜜蜂。我敢肯定,它一定會給我帶一窩蜜蜂回來,你馬上給我趕做一個蜂桶。 緊接著他又打了一個電話:李裁縫,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的院子里來了一只蜜蜂。我敢肯定,它一定會給我帶一窩蜜蜂回來,你馬上幫我縫一個收蜂用的面罩。 來不及擱下電話,他又撥了一串號碼:馬嬸兒,我家來了幾個匠人,你過來幫我做一下飯。 然后,他又連續打了幾個電話。 老牛啊,你鋪子里的豬肉還有嗎?給我來幾斤上好的腿心肉,找輛摩托車給我送來。車費算我的。 柳老板,給我送兩件啤酒過來,家里有幾個客人。 …… 打完電話,他重新回到那把古老的雕花椅上,一動不動地盯著不遠處的鳶尾花發愣。 蜜蜂不知道什么時候已經飛走了,陽光懶懶地從院子的一角閃了出去,屋子里的電話靜悄悄地躺在那里。沒人知道他曾經給那么多人打過電話。 當然,總有一些事情,他也不知道。越過老屋墻頭的那根電話線早在幾個月前就被老鼠咬斷了。那只采了鳶尾花蜜的蜜蜂剛一飛出院子,就被一張蛛網兜了個正著。它,再也不會來了。 蜜蜂如斯人如是 文/田周民 案田躬耕,亦如農忙。落地長窗外的夏景如何,倒無暇顧及了。隱隱然,有異樣的顫鳴傳來耳畔,是頭頂送風管的余波震震,還是昆蟲一族的低吟淺唱?靜謐清絕的一席空間,忽然雜進這似有若無的嗡嗡營營,原本專一的神經立即受它鉗制,游移不定起來。下意識分神探尋四周動靜,余光過處,依稀感到那聲音來自窗口。定神細觀,哦,是它——一只蜜蜂在頭抵玻璃,顫翅啜泣,只是不能突破那一道透明而堅固的“迷你墻”。 蜜蜂何故,做下這“進時容易退時難”的蠢事,我不禁為之發笑。有道是:蜜蜂之功,在于采蜜。蜜蜂之德,貴在精勤。攀花蕊之巔,目不為之迷。行草野之遠,心不有所嗔。可是,這一只卻不平凡。它獨行天下,不為采蜜而至;胸懷異志,偏為獵奇而來。可知否,庭院深秀,乃理政之要地;花木蔥郁,是堆秀之所需。綠茵點金,多無芬芳;竹篁映雪,鮮有真趣。一草一木,分明只為悅目;一朵一盞,豈有蜜事可言?真不知,這只別懷心志的小精靈是將燈紅酒綠的鬧市誤作了草長鶯飛的花海;還是故意離群叛類,自作聰明來這紅塵禁地一尋好奇? 靜觀這只快要急瘋的蜜蜂,我在竊笑之余,多為它的不幸悲傷起來。叛眾離親已是誤入迷途,怎么又生出獵奇之心飛向這幻虛幻實的玻璃窗?一堵墻似的巨窗其實僅從下方推開一扇高不過二尺、寬不盈一拃的縫隙,可是,它隔窗窺探還嫌不能飽饗視覺,硬是尋尋覓覓,要深入虎穴,一探究竟。嗟呼,一個閃念,莽撞一關,看似得勝,也陷入絕境。估計這奇景絕境也嚇壞了它,故而就沒敢在這險境里從容徘徊,賞心一游,因為這局促的六合空間絕非它平日上窮碧落、下入花叢的天高地闊。呈興而進,是躊躇滿腹;再要抽身,已豈非易事?誤入迷途復入歧路,撞進這不幸的危局,連它自己也慌不擇路。 不幸的是蜂,悲哀的是人。不過,相對于一只迷途的蜜蜂,靈長的人類,得尋思怎么來拯救它?你看,這蜜蜂以固有的執著,要在那固若金湯的玻璃上尋找出路,豈不是徒勞?其實,窗仍開著,它的來路并未隱沒。只是它自己囿于不足一版報紙大小的玻璃上,苦苦地上下求索,就是不曉左右逢源,更不知驀然回首,來路猶在。而鑲嵌玻璃的合金框也就三四個厘米的高度,不料竟成了它有翅難逾的接天圍城。我半是惋惜半同情地為它鼓著暗勁,愿它能作“退一步”想,或掉過頭來看世界,一切問題當迎刃而解。可蜜蜂非人,哪有這樣的思想。何況它的神經系統像飛機架構,沒有倒擋,它轉不過這個彎,一根筋地自顧奮翅向前,其勇氣之足,固然可嘉,然而于事無補的現實卻讓旁觀者為之不忍,以至于心焦起來,是欲入其腹中而不能的那種焦慮。真有些哀其不幸,嘆其不醒了。無奈之下,我只好拿起一本雜志將它輕輕逼下那透亮的堅壁,再“強”其后退一步。僅一步,它便猝然退出困境,出了圍城。驚獲解救的那一霎,它纖小的身子微微一顫,旋即振翅而去,眨眼就沒進寥廓世界。 蜜蜂總算歸于自由,重回造化。遺憾當時沒有一面顯微鏡細察,否則一定會看到一副鼻青臉腫甚至有些骨傷,且已破涕為笑的蜂容。猜想得出,這只心揣異志、游走江湖的蜜蜂在逃脫“虎口”的一瞬,是怎樣的慶幸復僥幸。至少,“非蜂房莫入”的記性大長一截,“退一步天高地闊”的經驗也該豐富了一回。至于它能否回頭是岸,奮起猛追落掉的蜂群,從此潛心守定原本屬于自己的甜蜜事業,我無能隨其而去,以觀后效,就不得而知了。 收回目光,再入寧靜,布袋高僧的詩句卻浮現于腦際,怎么也揮之不去:“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六根清凈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詩如清水,意如醒藥。蜜蜂只知有進,不知有退,差點困死“圍城”,葬身“虎口”。可是,人呢? 時值大忙,青秧待插。這個周末,不妨回水田邊去,綰褲捋袖,一勞代悟。 驕傲的小蜜蜂 文/戴沈冰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里,有一只小蜜蜂,它每天都辛勤地采蜂蜜,可自己卻只能吃一點點,認為大家對它不公平,于是,離群出走了…… 它先來到一個花園,一會兒跟蝴蝶玩捉迷藏,一會兒跟蜻蜓跳舞,一會兒讓蚯蚓從泥土里鉆出來……它想:不采蜜的日子真開心呀!過了幾天,它在花園呆膩了,于是,它又來到一所美麗的校園,在一棵柳樹上休息。一個小朋友看見了它,便叫了他的伙伴來,其中一個小朋友說:“我們跟它打個招呼吧!”大家一致贊同后,跑上前去,問:“小蜜蜂,你怎么到這里來了?”小蜜蜂回答:“我出來玩的。”小朋友們又問:“其他蜜蜂呢?”小蜜蜂生氣地說:“別提了,一提我就來氣,我每天辛苦工作,吃的蜜卻只有一點,大家對我真不公平!”小蜜蜂說完,嗡嗡嗡地飛走了。 半路上,它遇到了一個人,小蜜蜂飛到那個人身邊問:“你在這里干什么?”那人抬起頭,一臉壞笑地說:“蜜蜂標本應該也很值錢的吧!”小蜜蜂大吃一驚,以最快的速度趕緊逃跑,小蜜蜂累得氣喘吁吁,而那個人還是窮追不舍。小蜜蜂實在是飛不動了,重重地摔在地上,昏了過去……這時,出來巡邏的蜜蜂衛士發現了,迅速飛到那個人身邊,在他胳膊上狠狠地蟄了一下,那人痛得哇哇大叫,蜜蜂衛士趁機將小蜜蜂帶回了蜂巢。 小蜜蜂醒來后,發現自己已被蜜蜂衛士帶回了蜂巢,從此以后,小蜜蜂天天辛勤地勞動,慢慢地,蜜蜂王國的蜜大量地增加,為人類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更多美文:好文章

時光,記憶,生活。一個人的時光,被生活一寸一寸地疊起,十年亦或永久。一個人的記憶,或思或念,誰人能解,將心憶處便是相思。一個人的生活,或悲或喜,許是只有苦與樂相隨,生活才會更加的別致精美。時光,記憶,生活。而此外,全然無意! ——題記 時光潛藏在歲月的雙眸里,跟隨四季的輪轉,律動著青春與激情。努力實現夢想的歲月被稱之為青春,它永遠年富力盛。夢想是被疊起的紙鶴,在希望的微風中,飛翔在生活的天空下。不知疲倦,不畏風險,永恒的信念執著在那遙遠的地方! 在那遙遠的地方,來自東方的啟明星早已冉冉升起,熠熠的光輝刺透了黑夜,皎潔的身影倩落了整個星空。夢中的情節一次次地上演,無盡的哀傷埋葬在了久違的墳墓里。我堅守幸福,堅持夢想,踏入墳墓的腳步早已消失了足跡。多年以后的自己,究竟會在哪里? 哪里都會遇見一個不太真實的自己,它會像一面會反光的鏡子,照見靈魂深處的秘密。藏在心底,一段幸福的話語解釋不了所有疑問,唯有那痛徹心扉的領悟,才會讓人領略生活的真諦。 生活的真諦存在每個人的心里,它不是一種純粹的認知和理解,更不是所謂的全然行動和身體支配,它是靈魂的感覺。只有當靈魂感覺到真正的快樂與悲傷,人生才堪現出真諦。靈魂的快樂亦或是悲傷都不是形而上的感覺,而是發自內心深處最真實和最貼切的,對生活油然而來的集中表現。 就象每個人都渴望在短暫的人生歲月里,遇見可以執手流年的彼此,直到白首已然。當她們不再回首已往的時候,那時才是真正的幸福! 幸福來源于生活,歸結于感覺。它是對物質世界和精神世界體驗而來的集中表現。快樂和悲傷只不過是人心映射出來的一種短暫的心理現象,并不能在生活中無限的循環下去。生活的真諦應該包含快樂和悲傷,它們兩者是生活必不可少的兩味元素。如何生活就是如何組合這兩味元素,這不僅僅取決于人的主觀意識,更多的取決于人自身內外環境的共同作用。 人自身內外環境的共同作用最現實的表現則出自于人與人的感情之中,因為幸福往往來得很簡單!一個簡單的擁抱,一句唏噓的問候,只要彼此真誠,幸福就會油然而生。沒有復雜的構造,沒有不安的心理,需要的只是簡簡單單。 青春散發著朝氣與激情的味道,調理著生活中的快樂與悲傷。轉角處的相遇是緣分的指引,執手流年是歲月的安然。過往的情事隨風飄散,邂逅在那青石瓦巷。生活總是來來往往,尋一處心靈的幽靜之處,獨守安詳! 執手流年,靜靠歲月,一諾清歡,白首已然……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CARB7815ERVF15EWCE


碳排放交易所推薦》
碳交易平台推薦》 碳交易市場的未來發展前景如何?碳排放權交易所推薦》 碳權意思:碳權背後的經濟、環保與社會意義

arrow
arrow

    j88t8s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